close

開張    

 


 

一開始 只能硬著頭皮做,每次壓力都很大(自己先承認容易受到太嚴厲的指教而崩潰

就因為沒有說不的權利,再加上倔將的性格,兩年多的時間過去了,我從那個連撈個義大利麵都會掉滿瓦斯爐的肉腳,變成每週都會聽到「天啊!你真可以嫁了!」,這在某個層面也算是有進步吧哈哈~ 

謝謝鼓勵我的姊妹們,讓我有動力開始做這件事。雖然可不可以嫁了這件事我本身很無感,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好像有這方面需求的捧油也越來越多啊!XD 我不敢說我可以幫忙什麼,但我們可以一起成長進步!沒有華麗的擺盤也能看起來很好吃!對我來說,料理已經變成我一個舒壓的管道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料理、點心,假分享真餵養親朋好友,一件很幸福的事吶 (因為大家人都很好,都不會''說錯話'' 哈哈哈哈哈哈)  

先說好,我的食譜多數都是看書或是網路找的,會再依個人口味、方便的器具、懶惰程度等等因素稍加綜合或是修改,也會分享一些操作上的經驗和遇到的問題,絕非自創食譜,也沒有要幫別人的食譜打分數的意思呦^____< ❤️ 但歡迎大家交流和指教!(自己誤打誤撞的食譜會再附註)

 

最後,手機也太難編輯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